台中一名62歲廖姓男子日前與另一半「恩愛」時,生殖器突然感到一陣劇痛清洗冷氣,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,醫生經診斷後發現,廖男的生殖器不僅慘遭折斷,甚至還變形成詭異的「ㄣ」字型,所幸經手術治療後功能應不受影響。

根據報導,廖男上月25日帶另一半到摩鐵享受2人世界,不料「恩愛」到一半生殖器竟傳來劇痛,還發出「啪」一聲,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,醫師檢查後發現廖男生殖器呈「ㄣ」字型,且嚴重腫脹發紫,判斷是生殖器遭到外力產生彎折,導致堅韌的白膜破裂,也就是所謂的「陰莖骨折」。

今年我送給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是什麼包包、大餐、紅包、化妝品之類的,我送的是"清洗冷氣",因為我老家的冷氣真的長年沒有清洗,自從我家裡的冷氣開始每一年都會請師傅來家裡清洗後,我們的身心狀態真的改善很多,而且夏天不再覺得熱烘烘,而我老家的以前是不太熱,但最近的氣候變遷,真的已經快按耐不住了,雖然家裡冷氣很少開,但是開了總是飄出一陣陣的異味,後來我覺得不行真的要請專業的來處理一下我比較放心,另外我媽媽的心肺本來就不好,如果冷氣吹出來的都是細菌、病菌、黴菌,那她老人家的身體該如何承受,想到這我就忍不住鼻酸,後來我請師傅過去拆卸,大家都在圍觀,原本很熱,看到拆卸下來的冷氣配件,心都涼了一半,完全不感覺到熱,因為真的太可怕了,真的是髒出新高度,後來洗完後,師傅也把悄悄收在背包裡的康乃馨拿出來送我母親,我媽竟然說可以被這麼帥的師傅送花真的是太幸福了,看到我媽露出的嬌羞樣,我忍不住吐她說,人家都可以當你孫子了,我媽趕快準備一堆吃的喝的給師傅,但師傅只有接收喝的,大多都婉拒了,因為他們其實真的不能接受客人的東西,但是因為當天是母親節,所以他才想說準備康乃馨,這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。

醫生指出,廖男狀況算是相當嚴重,但所幸他即時就醫治療,因此經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,未來應該不會影響勃起功能。另外,醫生也提醒,「臨床遇到陰莖骨折患者,都是性愛時採女上男下姿勢發生」,建義民眾若採這姿勢時要相當小心。


金枕頭榴槤躍升泰式餐廳主角!不只少了刺鼻怪味,用本身甜味入菜讓經典綠咖喱更有層次,還有榴槤熬煮鱸魚湯,湯頭濃郁回甘。這一顆顆鵝黃色來自泰國的金枕頭榴槤,半熟去清洗冷氣殼搭上經典綠咖喱,少了刺鼻怪味,反倒顛覆味蕾。

民眾:「我平常其實不吃榴槤,但是我覺得那味道搭配白米飯非常適合。」、「榴槤很綿密啊,然後配上這個飯,就有點像冷氣清洗是帶點甜味的。」俐落下刀,把富有飽滿油脂的加州鱸魚片到晶瑩剔透,再和150克的生榴槤全下進豬骨高湯熬製,撒上蔥花,鮮甜上桌。

我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趁著快要入夏前預約了冷氣清洗,有預想到冷氣可能會很髒,但實際看到時還是嚇了很大一跳。師傅真的都非常細心,仔細說明工作的步驟及內容,除了洗冷氣的設備外還準備了很多保護傢俱跟地板的工具,原本以為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少會有些污水外濺,已經準備好結束後要拖地,結果根本不需要,無毒洗劑也沒有刺鼻的氣味,額外問了很多跟冷氣相關的問題,師傅也都很親切耐心的回答,從拆、洗、洗、裝整體時間差不多是2個多小時,洗完冷氣的味道跟新的一樣,感動。看到比對圖我都要哭了!真的把冷氣洗乾淨,也不會一直亂開低溫,對環境也會更好,對人體也更好,師傅的專業與良心看的到,全家都安心,我會乖乖定期做冷氣清洗的,為了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。

主廚蔣中瑋:「鮮魚湯它是用豬骨跟生榴槤去熬煮4個小時,生榴槤它去熬湯就像是青木瓜燉湯一樣,熬出來的湯也特別的濃郁,除了有生榴槤會回甘。」榴槤入菜躍升餐廳主角,怪味瞬間變美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anrt4u62 的頭像
    roseanrt4u62

    roseanrt4u62的部落格

    roseanrt4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